江福興....
看名字就是個草根人物
剛進中央經濟
就因為他獨特的搞笑氣息當選本班班代







江福興和福嫂








今天是拉奇的婚禮
雖然我的喜帖 不知道寄到哪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義氣的出席
和艾琳先約在芝山站好有個照應


我們抵達的時間差不多是12:15吧
不過感覺大家都很準時ㄟ
大學同學有一桌也坐滿了
我們只好滾到另外一桌坐
景維人很好
幫我們照了很多照
我發現我整個人還是很愛照相
呵呵
真是很不好意思




這時候覺得有張小白真好








這張我自覺很瘦,不過並沒有人降覺得,看來FITNESS還要再加強







拉奇的人緣真的很好
我們班來了很多人
景維 儷鳴 小丸*2 褚阮*2 志豪 小玉*2  尹君 建良 老頭 小花 馨逸 小白 大衛 宜凱 艾琳 和我
好多人都變瘦了喔 真厲害




婚禮走的是簡單路線
開場只有新人和雙方家長簡單的和大家鞠個躬
中間玩了祝福和抽繡球的遊戲
尾巴再由新人鞠個躬
這麼簡單的路線感覺很值得參考耶
不過結婚照就倒是不用了
生活的有點嚇人
呵呵




僑園的菜也都不錯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桌沒坐滿
還是吃的很驚人
每道菜都沒有剩很多
ㄚ姨服務的也很好
很積極的來換盤子




結束了以後
我們搶著和新人合照
好吧!!其實只有我搶很大





大合照









小白說下次去他家聚會
希望他是認真的
呵呵



祝拉奇日本蜜月愉快囉
天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