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的歌聲很溫暖
但是第二三張專輯並是賣不好
到了啟程的精選輯好像才有一點起色
研一下,范范出了[那些花兒] ,我覺得整張都很好聽,明明整張都抓到了,還是去買了正版
因為我怕這樣的好聲音因為銷量不好被市場淘汰
這張專輯也陪我坐了好多趟日統


這張新專輯
[我們的紀念日]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很正點,不過太多人喜歡了,我就不想喜歡了(我是幼稚鬼)
好啦!其實我覺得知己難尋,對我而言,似乎很少有這樣的感動
一半的我,我們的紀念日,黑白配,小白船都很讚喔!!
我尤其喜歡小白船,因為他擺在第10首,應該沒人會喜歡
不過我這次沒買正版了啦!!很理性..存起來買SHE精選,哈哈

范范7/2在漁人碼頭開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