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管實現了他現階段的夢想--創業當老闆
低調的開了一兩個月
貼心的我,一定要去給他衝個人場的

於是乎..今天帶著我的姊妹們一查究竟

Ben的店在杭州南路,醒吾大樓對面
到了後,Ben的第一句話是~~都沒變
不然才五個月不見是要怎樣變阿
但若是我一些打官腔的好友
應該都要說~變好瘦..變美了..之類的

不囉唆..先來上個菜

玉米濃湯-- 濃稠度恰到好處,裡面還不好粒粒分明的玉米ㄟ


酥炸雞腿排飯--Emily說杏苞菇沒熱很奇怪,Pattie說應該要滷蛋,花椰菜真的很清淡
                     不過主食雞腿排有優啦!!鮮嫩多汁哩



焦糖馬其朵--好喝,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女王頭的虛榮感

之後Ben又拿出三塊蛋糕--cheese cake.chocolate cake.apple pie出來招待我們
不過吃太急了,忘記照相
只有起司蛋糕贏得大家一致通過

用餐完畢後,我跟Ben說~~過關,他應該覺得很無奈吧


四美圖之1--Pattie Emily Jeesica Carol


四美圖之2


四美和老闆合影,老闆人很好,打了很多折


柳樹咖啡 
The Willow-Coffee house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
路一段10-1號
02-2391-1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