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雖然說今年券商都賺很飽
但是還是有生性小氣的老闆
行情不好 理所當然的沒有獎金拿
行情好 老闆會說 怕來年景氣不好 所以獎金也不會發的比較多
福利..當然是不用想了
唉...
一人只有2000元的旅費
2000元去哪玩都不夠吧
況且...感情也不好ㄚ...呵呵呵


本來副總是傾向和其他部門在國慶日一同去三芝出遊
可是本部門各各是怪ㄎㄚ
大家都藉故有事 其實都不想浪費整個放假日吧
原本就只有合群的我和副總要去
想不到我也反悔了 副總還跟我發飆了一下
說我們糟蹋了別人的好意 呵呵


所以我們的員工旅遊經費就擱到現在
天蠍座愛算計的我 居然沒算到副總接下來會叫我搞定這筆費用
嗚嗚..ㄍ
早知道那時候就不要鬧彆扭了
搞到現在 要負責這次的聚餐  還要幫大家先墊錢
還要等很龜的福委會和財務部把錢發下來
.....痛


因為形式上一定要用出遊的形式
所以我還交了一份去金山的企劃書也幫大家保了險
其實我們只是去偉克商人餐廳把錢花掉而已
說也奇怪
這次全員到齊ㄟ 連總經理都來了
可能經濟不景氣吧 大家都很看中2000元的套餐 呵呵



偉克商人位在民生東路麥當勞的樓上
和茹絲葵是同一個集團
不過茹絲葵的價位略高
偉克的選擇性則較多 除了牛排以外 還有羊排 雞排 龍蝦等供選擇
也多了較多的南洋熱帶風味



我們家秘書 很美吧 死會了 呵呵




大合照 
是為了要拿給福委會請款用的
哇 你瞧瞧 只有我敢跟副總還有總經理坐在一起 哈哈
而且試圖和副總靠近一點


唉 我真的很想幫我的食物照相ㄋ
不過實在太害羞了
總經理應該會無法理會我的行徑
雖然說他也是有女兒的
不過人家女兒在美國應該不會那麼幼稚吧 女兒的男友年薪10萬美元ㄟ 哭哭
所以我就沒照相囉
來口述 哈哈

先上來的是麵包和餅乾搭配butter
因為上至總經理 下至我們都很餓
所以吃起來很好吃

前菜-->燻烤豬肋排             
蠻好吃的 不過這道要直接用手抓來啃 比較不文雅
沙拉或湯-->蟹肉蘋果沙拉   
感受不到太多蟹的甜美
主菜-->鵝肝芒果菲力牛排   
牛排搭配鵝肝和芒果 一口送進嘴裡 奢華享受 
其實我不知道鵝肝怎樣算好吃啦><
甜點-->邁泰穌芙里
好吃!!!!!
就是很好吃的香草冰淇淋 有加一點點招牌調酒 再灑上提拉米蘇的粉
本日最好吃了 不過怕肥沒吃完 哈哈
飲料-->熱紅茶
普普 不多贅述了

共1690大洋





這頓飯吃下來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多囉
照相的時候還跟總經理開玩笑的說 等等再過去他那邊坐
還用豬肋排和老總交換田螺
雖然免不了要跟老總和副總吹噓一下自己的房地產
不過那畢竟是人人嚮往的生活
算是絕無冷場就是了
對於我 可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呵呵 走著瞧吧
ccc

這家店 晚上九點以後有band喔 
而且是巴拉圭的樂團
相信應該很熱鬧
也可以辦婚宴
提供給也需要的大家喔

呵呵呵


偉克商人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