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算炫耀文吧
算是心路歷程....




2008下半年真的蠻煎熬的
從永昌跳到公會
一直記得經理叮嚀我過去不要變成公務員心態
還是要抱持學習的心
會去考CFA
我想絕大的原因是我不想讓他失望
不過好像也把我自己整慘了.....



8月報名後就每個禮拜六日都往圖書館跑
畢竟花了大錢不想讓自己失望也不想被別人看輕
只好就這樣下去
也苦了我的阿皮
每個禮拜都要陪我 看完一手車訊換二手車訊看到沒東西可看
每個禮拜都吃一成不變的最佳解榨菜肉絲麵




謝謝7-11的city cafe airwaves 無籽話梅 左岸咖啡 
只能說有7-11真好

謝謝天爺爺
讓我會的都寫對
不會的都猜對
讓我獲得pass四個字

謝謝我爸媽都沒讓我做家事 
雖然我本來也沒在做
哈哈

謝謝weng考前都沒煩我
上班還讓我看書
還有同事朋友的鼓勵




其實CFA L1過關不是什麼豐功偉業
不過好像是我的極限了
所以我很感動
也讓我的肥胖稍微的感到安慰
謝謝天爺爺在初三送給我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