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台北終於放晴了
我也啃完了一整包的鱈魚香絲
是該出去運動運動了


早上先到南港運動中心游泳
現在用消費券游一次只要50元喔
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非常舒服



下午則前往信義威秀看電影啦
我們排了30分鐘才買到票
而且幾乎都沒位子了
我火速的前往哈根達斯買了"巧克草莓情"
呼呼~~~好好吃喔
可惜因為太趕了沒照到相
我們看的沒問題先生很好笑喔
整個144分鐘都沒有冷場
很適合我的tone 哈哈



晚上則擺脫了家裡的年菜
我們在A9的春水堂用餐






珍珠奶茶(70元)
我覺得天仁茗茶的比較好喝耶









招牌麻香麵線(70元)
滋味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QQ的麵線









功夫麵(65元)
香菇肉燥整個很香
不過也是一樣 麵太軟ㄌ









金菇豆皮(60元)
金針菇和豆皮都只有一丁點
沙茶味很重 
有點意猶未盡








蝦仁燒賣(65元)
蝦仁小小隻的
不過裡面的豬肉倒是很飽滿
再配上一點酒去腥味
還不錯吃








烤山根甜不辣(60元)
榮登本日最不推
很空虛的感覺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