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蘿亞決定下訂後,獲得珠寶中盤商送的小禮物






05.10 

前往中山北路挑婚紗公司
屬意的婚紗公司依序有蘿亞 青樺 凱薩琳(價位排序也是如此)
第一家先前往最中意的蘿亞
一進去就整個沒完沒了
接待的業務是寶蓮
先跟我們介紹每個攝影師的風格
光看照片好像就花了很多時間


接著
寶蓮問我們要先看婚紗還是要先看包套內容
其實 這天我是沒打算要做決定
既然如此
當然是要先看婚紗囉
款式真的很多
寶蓮也挑了適合我的款式在鏡子前面比劃
真怕我的身材毀了那些禮服


看完婚紗就是介紹包套內容了
20組的原價是56,900元(不含外拍,禮服3套)
因為我們不需要訂婚禮服,也不要娘家本,
所以就拿這兩樣換了外拍和多一套禮服
然後因為我是朋友介紹的(呵呵,我說我是彭小若介紹來的)
所以幫我打了9折,再去掉尾數,所以是50,000元整
那時候我們都覺得似乎很划算
但是還是想先回家上網比較一下
這時寶蓮的臉色有點大變
一直問我們還有哪裡不滿意
可能是中山北路的競爭真的太激烈了
這年頭做業務真的EQ要高一點才行


我們好不容易才逃出來
已經是5點多了
整個沒有力氣再看其他家
其實也已經默默決定是蘿亞了
呵呵
買東西憑藉著就是一股緣分ㄚ
晚上又搜尋了網友的經驗談
發現30組其實是比較划算的
而20組包套也應該還有再下殺或是多家組數的空間才是
當下就擬了很多套談判策略


果不其然
寶蓮隔天下午就打來問我考慮的怎麼樣
我就跟他多凹了4組
他說OK的話我們是不是就OK
我說OK阿
還說我上班很閒
拜託老娘是忙裡偷閒好嗎

======================================


5.16

我們又再度前往蘿亞
準備要下訂囉
當然我希望能凹到更多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我都跟人家談妥了
好像再凹下去會變奧客
不過身為一個伶俐的消費者
一定要懂得替自己爭取
我想凹的順序依序是男花童裝 媽媽裝 加租白西裝算便宜一點
可惜寶蓮堅持她們沒有男花童裝
而媽媽裝則只有20套左右 而且比較適合60多歲的東西
他可以給我們 但是如果之後媽媽不喜歡 不能再換其他東西
也多凹了兩個相框
大致上來說
都算很滿意囉


50000元 主要含:
1. 24組15吋照片  
2. 24吋放大照(含框) 
3. 掌中本
4. 宴客禮服3套
5. 外拍禮服4套 男西裝1套


約定好挑婚紗 和攝影師溝通 還有拍照的時間
呼呼
整個SCHEDULE都確定囉
也確立了減肥的決心
艾琳說他很其他看到我的婚紗照
我希望到時候拍出來可以美美的
所以要努力減肥
還要努力做功課
找喜歡的POSE 還有風格 還有外拍的點

結婚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喔





我發現假鑽就很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