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照再隔一個禮拜
整個人就異常的忙碌
說實話現在回想起來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9/29 韓國人要來期末報告+座談會
因為英文很溜的硬大哥不幹了
變的我非得惡補英文不可

停滯大半年的整合法終於也要劃下句點
9/23要先召開小咖的支援小組會議
10/1則是大咖的執行小組會議 
來開會的都是各單位的總經理和秘書長

此外....
讓我想想還做了什麼

沒有成長性的工作還真是難回想
我要幫理事長寫兩篇7000字的稿
真的是很難寫 而且沒稿費
在擠不出來的情況下 只好請翁幫忙收尾

另外
還要忙主管機關的報告
不懂為什麼自己的事情不要自己處理
硬要我算一堆證券商的損益
搞的我眼睛都快瞎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準時的下班
只有我像個小媳婦
雖然我也是只到六點半
可是我回去也很努力試著要把報告擠出來 要把英文練好

9/27 韓國人突然說從一個人來變成來三個
這使我更緊張了
當天我完全不敢開口說英文
整個很依賴翁
還好對方英文也都不好
直到下午好不容易座談會要結束了
我的召集人要我晚上也去陪吃飯
機警的翁知道韓國人很會喝
馬上就以有事情婉拒
嘖嘖
只有我傻呼呼的

召集人還說酒喝下肚 就什麼都敢講了
果然一開始我都還是靜悄悄的
整個很遜的不敢開口
後來召集人去講了一通很久的電話
我只好跟韓國人胡言亂語

一開始只喝紅酒
但是講沒幾句話 就要來個cheers celebrate之類的
後來韓國人一時興起
點了深水炸彈
也就是whisky+beer
so cool 
兩杯喝下去 我整個很想吐ㄚ
不過還是應ㄍㄧㄥ

召集人 也就是我中央無緣的老師 也就是某期貨的董事長
送我回家ㄟ 也蠻酷的
至少有台灣人學者送我回家 感覺蠻安全的
他還說做研究發展做到喝醉
我應該是史上第一人

回家我就吐了
天旋地轉的 然後覺得賺錢真辛苦
還要出賣我青春的肉體
嗚嗚

不過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囉
第一次說那麼多的英文 喝那麼多的酒
本來決定要把包裝精美的紀念品留下來 等到離職那天再開
隔一天就忍不住拆開了








韓國來的紀念品













我和紀念品合拍一張









看起來挺精美的 不過是korea capital market conferece發剩的










一個皮夾 我跟翁說我不用韓國貨  所以他就拿去送給副座了









就這樣
終於把韓國人送走了
我想每天這樣講英文的話 應該會進步吧


還在宿醉的隔天仍要忙著整合法開會的東西
一直到開完會才有解脫的感覺 
也瞬間無力

9月很多事
好事壞事公事私事一堆
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