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一年一度的出遊又來了
要謝謝人很好的翊竹
每次都不厭其煩的邀請大家







我們分別從台北和新竹到中壢的惠雯家惠合
台北的天氣還下著細雨
好加在越往南走天氣也越好
惠雯家在永安漁港那邊
雖然我念了四年的中央
不過不會騎車的我 對路況並不熟
這時我才知道GPS還真好用
走到哪定位到了
不過它找不到下田村 呵呵
所以我們花了一點功夫才找到坐落在田中央的惠雯家












剛滿月的小成正


小成正正躺在床上休息
(謎之聲:滿月的小孩不躺著不然還能怎樣)
他應該覺得眾阿姨很吵吧












惠雯媽與小豬成正


小惠雯整個從人妻再晉級為好媽媽了
很細心的照料小成正
而且身材也不像剛生完的樣子














小山阿姨和成正


我有試著去抱小成正喔
以前婷婷還很小的時候 我可是碰都不敢碰
現在我長大了 
敢抱那麼軟的嬰兒
我真是一個賢慧的少女 呵呵










小胖妞妞


阿福的妞妞在阿福和福嫂悉心的照料下也比之前看到還要大很多的多
腳上有很多層肉
不過還是比我小時候瘦 哈哈
大家都搶著抱妞妞
因為阿福和福嫂都不會管
妞妞一直被我們搞哭
他應該絕得小孩子很難當







之後我們就到永安漁港去用午餐
那邊的海風很大
我們肚子也很餓
很久沒有餓到肚子痛的感覺了
我們點了一桌的菜
可是也幾乎都吃完了
研究所同學食量依然很驚人












送曉舲坐火車


曉舲堅持要回台北趕報告
所以就只好在富岡車站放她走囉
其實我也是常常帶東西回家作
可是絕得還蠻浪費生命的
所以現在都是帶回家幼再毫無進度的帶回公司










南庄老街


台灣處處都有老街
這是我第一次到南庄來
不知是我們來的太晚還是怎樣
並不是很熱鬧
老街也短短的一下就逛完了
名產則是桂花釀













人手一瓶桂花釀


福嫂說要去買屋簷下的桂花釀
這一家的蜂蜜是純的 也是桂花釀的始祖
在導遊阿福的勸誘下
同行的女性對於桂花和玫瑰的功效都感到相當的心動
所以都買了
只能說導遊賺取暴利的伎倆太厲害了










我和阿福過生日


晚上大家幫我哥和我過生日
我的小姪女當然也要入鏡ㄚ
翊竹人很好
選了一個很小的蛋糕
大家也都吃光光囉
可惜曉舲 佳祺 文康 文仁 沒來幫我們慶生
(硬要酸一下)


翊竹帶的遊戲都很好玩
但是我智能不足
顯得有些吃力
笨的人無法當壞人阿
吱吱












阿福和他的寶貝










家銘和他的寶貝


早上我們在民宿用早餐
吃的是清粥小菜
其實很不怎麼樣
呵呵
雅芬硬要家銘新娘抱
不過還好雅芬還是很輕盈
ㄎㄎ











我跟睡蓮來一張














我跟睡蓮再一張


這個睡蓮是晚上才會盛開ㄉㄛ
到了白天花瓣又會慢慢的合起來











山芙蓉一隅


之後我們到山芙蓉喝茶
是阿福和福嫂以前的約會勝地
入門票要150 可以抵消費
裡面的花很多 算是蠻值得的
這也是此行的最後一站
不免俗的又要編織下一次要去旅行的地點
希望成員不要越來越少阿











山芙蓉一隅


謝謝大家幫我舉辦告別單身之旅
不過還有將近兩個月 所以我還是很單身的fu
也慶祝了我的二字頭尾巴生日
大家人都好好喔


回去量了一下體重
第三度滾到了支撐點
希望可以趕快往下突破阿
呵呵

祝小胖妞妞和小豬成正平安長大喔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