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來到公會的第二個尾牙
在上上禮拜五主管討論要表演的事情
當下就覺得不是很妙
組長跟我們說今年因為獎項過多
所以只要兩個副座帶的組各岀一個表演節目就可以了







上禮拜組長找我們開會 說說表演的構想
梓森說要玩遊戲
我提意要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果然我的跳舞馬上得到他的激賞
隨後他要上去跟其他組組長討論 就攜帶我一起上去
他們七嘴八舌說要表演花朵外加SORRY SORRY
唉唉 表演節目很自然的就由我承辦了







隔一天我開始積極的練習花朵的超強舞蹈教學
不過不怕 因為我老公的尾牙早我一個禮拜
而且他也是跳這一首
所以我整個練的很輕鬆呀
但是得知另一隊有找老師來教
就想說我們不能太遜
於是乎我又練了SORRY SORRY和愛的抱抱








我們從上禮拜三開始練舞
良莠不齊的團員也正式組團
只不過教花朵的前奏就搞了很久
好家在後面很多動作都是重複的
本來大家對SORRY SORRY還蠻有憧憬的
後來決定放棄
專心把花朵跳好比較實在









一直到尾牙當天
大家的動作都還七零八落的
畢竟大家的工作都很繁重
而且也不太輕盈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想跳好
男生都很乖的帶了西裝+襯衫
還任憑我的一切擺佈
而我當然也是很辛苦的在剪紙花和製作金蔥花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都已經是人妻了還要搞這些















男生組定裝









伍佰的舞蹈 台客裝是一定要的
白襯衫要翻出來 西裝和褲子都黏上金膠帶
再搭配很熱情的紅花
還請他們翻箱倒櫃找出墨鏡
就大功告成了
看他們都還蠻自得其樂的















準備要正式表演囉








這一組成員一共四男四女
外加一枚主唱
實力超堅強的啦
















前奏來囉 








身為老師的我
可真是不輕鬆ㄚ
在練習的時候要喊口號
即便正式演出 他們還是逼我要喊口號
















進入副歌囉








這兩個男生真的很有喜感耶
尤其是用玻璃紙做成的墨鏡
整個大加分呀

也要謝謝佳綺都把我照的蠻瘦的
鬆了一口氣
哈哈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歌曲已經過一半了
大家越來越HIGH
因為禮券快要到手啦
吱吱















表演完囉








理事長正在發禮券給大家
我們在等待的空檔拍了張合照
不過沒有所有人
真是可惜
我因我抱了理事長 
所以又多了一千元的禮券 呵呵呵
這次的表演算是大成功囉
而我也晉身為允文允武的人才囉









企劃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