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就算比我小兩個月
終究還是要31歲的阿......








這次要幫射手幫慶生
不過勒...
難得惠雯人在台灣
卻因為要帶兩個小孩無法北上
而很多台北人也因為有事情而不克前來
所以最後就如同小舲說的:三個剩女+一個人妻的聚會









這次為什麼會挑在和民呢
翊竹說除了麻辣火鍋外都可以接受
小舲不要西方食物 
還challenge說研所慶生沒吃過韓式料理
雖然我一度想找韓式
但好像都不合適
最後選了和民 有翊竹愛的日式 裡面也是有韓式的喔
最重要的是
小山我本人還沒吃過和民 好聳 哈








我們定七點的位子
剛好適逢三越站前周年慶
真的只是剛好
我和波色約在三越
他已經買好一雙靴子了
本來我並沒有要買 因為我很懶的挑> <
靈機一動 想說...那就跟波色買一樣的好了
波色說他不介意
然後我也一個瞬間就買好囉 哈哈
第二雙還有打9折ㄟ 超讚的








我們趕去和民時
翊竹已經到了
等不及小舲來(因為有限時)
就呼攏攏的點了四人經典套餐
哇嗚...出乎意外的不錯吃ㄟ








和民沙拉





裡面的蔬菜都是有機的喔
再由我親手淋上芝麻醬
真的是很美味的沙拉ㄟ
看了一下官網 大份的要617卡 哇嗚
後來吃到一半
小舲說他有國泰卡
有贈送一份小的沙拉
哈哈 多吃多肥








7品綜合刺身





哇....
這盤真的很讚
鮭魚 甜蝦 花枝 干貝 我都愛慘了
好像徜徉在北海道一般








昆布湯相撲鍋





湯頭蠻鮮甜的
干貝就這麼稀有的四個
還有豬肉片和大量的蔬菜
很適合輕熟女








揚出豆腐





我們平常都吃博多拉麵的炸豆腐
這盤炸豆腐我只能說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阿
就很普通








鹽烤秋刀魚





黃小竹指定要的
這時候應該來杯清酒
不過還是沒有三四郎的一夜干juicy阿








豚平燒





我以為豚平燒是豬肉ㄟ
結果不是
就類似大阪燒
外面是蛋皮 裡面是高麗菜 
淋上重口味的各式醬汁 熱量有650卡
呵呵








本來服務生只讓我們吃兩個小時
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們那區的人居然有出沒進ㄟ
才8點多 就只剩我們一桌了
每每我用丹田講完話
就會感覺一股靜謐的冷颼
呵呵
聽服務生說好像是因為晚一點有人包場
所以客人都請到另一邊去了








本次壽星





兩位單身女郎
意者請洽我
這次蠟燭出包了
我明明跟麵包店說了是問號蠟燭
等到要點上時
才發現是2
ㄜ~~~不過感覺2歲比?歲好ㄟ
蛋糕我覺得沒有很好吃ㄟ
沒幫翊竹買到紅葉的黑森林 呵呵








結束後
我們又殺回三越
我跟波色的鞋加起來約4000元
小舲很爭氣的馬上採買了唇蜜
叮咚
湊足了5000大洋
我們很開心的上13樓換禮券
其實等待換禮券的人並不多 景氣真的不好了
然後小舲和波色又去換來店禮
我和翊竹做前後排用丹田聊天
我隔壁的阿姨還請我們兩個坐近一點 但我們一點都不鳥他









之後又幫翊竹和波色買到了交換禮物
哈哈
輕熟女做事就是講求效率
愉快的一晚








祝惠雯 曉舲 翊竹生日快樂喔
因為翊竹說朋友對我很重要 就像妳們一樣 哈哈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