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應金禾同事熱情邀約
(硬要跟我烙狠話:讀書沒差那一天,我當然是一定要去ㄉ阿)
前主管也真夠義氣的到我家巷口接我^^

到了金山活動中心,我才發現原來我來過這地方
不過我已經忘記我跟誰來的了(老了)

gary和jessica給我我缺的多拉A夢的磁鐵,算是此行的目的之一,ㄏㄏ
gary老婆很賢淑的處理食材
amy忙著顧小孩
剩下單身的小姐全都是來鬧的,整個就是在胡搞



但礙於另一爐的主廚是gary老婆和兩個我不認識的新人
所以我並不好意思過去要東西吃
偏偏阿偉和vincent烤的又很慢
所以我自覺吃的少,哈

之後我提議玩剪刀石頭布,贏的可以潑輸的一桶水
居然還真的有人要玩哩
我趕快從第一排看台區躲到後面觀望

烤完以後,前往金山的海灘
很貴,進去就要100元門票,超扯
我和carol amy gary 阿夫去戲水
男生們打沙灘排球
腳底板簡直整個無法承受沙灘的溫度
也奉勸各位已婚男士,不要放肆你的鮪魚肚日漸增大



Pattie & Carol



Pattie這張比較瘦


PattieJessicaEmilyCarol


幼稚的剪刀石頭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