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吃的是大名鼎鼎的勝博殿
從前他好像在天母新光三越..整個不會有動力想去吃
之後站前的三越也有了..卻還是覺得豬排應該都差不多
上個月新光三越A9也開了一家
當然一定要去吃吃
想說趁著SOGO週年慶,應該是不用排隊等候的
想不到..硬是等了超過30分鐘
期間還遇到有奧客和餐廳大發脾氣
搞的好幾個樓管都出來關切
也拖延了我ㄉ用餐時間,呵呵
 
一就定位
服務生就送上玄米茶
還有兩碟小菜,一個大碗的高麗菜山,都是無限供應的

 

也詳盡的解說芝麻的使用方式
奇怪,幹麻不先幫我磨好阿,我很懶

接著,鐺鐺當,主菜時間
我點的是
元祖香脆豬排捲套餐(桂) NT320



裡面有三種肉,主角當然是豬排捲(可以選蘆筍或起司)
另外還有里肌肉和腰內肉
我吃過的日式豬排中(晃世家,知多家,橙)
勝博殿整個大勝

另一份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NT300 



也好吃
不過略鹹
而且感覺起來會比較平價
不過沒關係,因為這一份不是我的
哈哈

最後是甜點和麥茶,結束完美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