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艾一起去看SHE演唱會
超HIGH的啦

雖然今天滴滴答答了一整天
但仍然不減我們的熱情

晚餐吃了很肥的KFC,很久沒吃了,不過沒有想像的那種好滋味
隔壁那桌小男生也是等等要前往小巨蛋的

到了以後買了黃色的螢光棒,YA,開心整個fu都對了

好不容易盼阿盼,演唱會終於開始
還好有字幕ㄟ,不然還真的沒辦法跟唱
唱了很多首歌耶,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戀人未滿 remember 熱帶雨林 美麗新世界 愛呢 魔力 白色戀歌 super star 遠方 波斯貓 十面埋伏 候鳥 痛快 別說對不起 我愛你 對號入座(encore這張有五首ㄟ,應該賣的最好吧!!) 不想長大 super model 天灰 月桂女神 ring ring ring
我們怎麼了 獨唱情歌 只對你有感覺 怎麼辦 好心情

ELLA表演自HI打鼓秀和自彈自唱阿陶的愛很簡單
SELINA表演瘦了四公斤的辣妹熱舞和江蕙的家後(很另類ㄟ)
HEBE和袁小胖一搭一唱旋木和夢醒了還有從英國帶回來的打鼓秀



另外另外
還有tank的三國戀 coco大姐的第九夜 飛輪海的超喜歡你
坦克真的很敬業,家裡出事了,還是來當特別來賓
哈..飛輪海真的好小虎隊喔
帥到我了啦

恩恩..SHE還有下台喔!!感覺S在對我笑ㄟ,呵呵
隔壁的情侶檔超理智的
要是我跟我男友來的話
一定幫他也買一枝螢光棒 強迫一起搖 哈

雖然雜了大錢,不過小巨蛋的設計算是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好多了
看的蠻清楚的
現場禁止拍照
我快門還沒按下去,就被大哥工讀生瞪了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