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總大所謂的紙醉金迷的2007....呵呵
<<立軒家>>


太鼓達人

惠雯很有義氣,從中壢上來,要是我可能辦不到
佳祺很有身價,玩遲到這一招
敲到鼓都快破的感覺,耳朵也要破了,手也酸死了




大人版大富翁

昀昀-本次壽星,看他得意的笑,就知道蛋糕有滿意到
雅芬-今年四月就要和家銘結婚了,嗚嗚,好男人又少了一個
立軒-只能說有錢人跟我想的不一樣
新版大富翁不一樣的地方好像是可以私下交易,就是場外交易的意思吧!!哈哈




中國國粹--麻將

文仁-榮登<今日我最糗>,帶了一大袋月曆要分送給大家,超重的,不過我媽有稱讚到
翊竹-說我的臉很小,好人一枚,今年你生日我會幫你準備蛋糕的^^
文康-12月的業外收入是本薪的2倍,哈哈,記上一筆
家銘-要結婚了,沒身價了,cc

回述
6點先吃晚餐--燈籠川菜食府
點餐吃到飽,每人390+一成服務費
菜色普普,畢竟是吃到飽
好處就是可以點到爽
好久沒吃那麼飽都都

之後..要去哪ㄋ??
在一聲聲<沒在怕的啦>之下,我們去立軒家過紙醉金迷的夜生活
昀昀生日快樂喔,希望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自由之丘的蛋糕很美ㄟ
不過我生日要吃巧克力的喔
也先祝家銘雅芬百年好合
趕快再有好消息
該趕進度的人記得要快一點了


呼~不是說要去吃清粥小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