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色第夫~生日快樂阿 ~~
不知道從哪個點和你熟了起來
大概是我們天天都在研究室吵吵鬧鬧吧

來張經典照


來張波色畢業後變美照


講了好久的生日會
講了好久都還是敲不定
明知氣象預報越來越準
卻還是很想衝一個
結果淡水沒去成
但沒關係~因為我比較想去陽明山 哈哈 應該比淡水漂亮吧
最後選擇了士林好樂迪
唉唉
我今天鎖喉了
不過唱歌還是很開心
可惜中國話還沒上架

唱完年輕有勁的波瑟提議來個年輕人的玩意~大頭拍拍貼
鑽研了許久 還是被我們搞雜了
又加上~腫大的痘痘
你們是存心整我ㄉ吧 ㄏㄏ

來張拍貼照



晚上趕到關渡和男生代表文仁會合
文人事先趕去安排ㄟ 真貼心
特助果然很會選餐廳也很會點菜
雖然餐廳不如想像中大
不過菜都很美味喔
不過我覺得文仁吃的最少
我們好豬喔>.<

酥炸花枝佐番茄檸檬醬

50分
裡面就一片花枝而已,感覺極為空洞

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

70分
其實這道我不會評分啦
不是很知道怎樣算好吃 呵呵

主廚海鮮義大利麵

80分
看起來非常好吃
嚐起來 麵有點軟 不夠有味道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85分
翊竹和我支持這一道
我覺得比較有味道啦
鮭魚感覺給的蠻大方的

美極鮮菇

100分
那個鮮菇配上那個汁 喔喔 滴哩袖司 不肥死你才怪

餐後重頭戲上場

白木屋蛋糕


蛋糕好美
我們生日可以都要這一個嗎
希望波色的願望都能早日實現喔
嘿嘿嘿



水鳥52餐廳
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