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整個下定決心要去報名分析師的會計/財務分析課程了
原價是11,000元
本來以為我高點的金卡已經到期就不能用了 而且我補的也不是全科
想不到小姐居然說到期的卡可以換新卡 也就是用終身的意思
也幫我打了六折 當場變6,600元
原來我以前考研究所的努力 現在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收穫的 呵呵
那是考到淡江企研榜首才有的金卡喔
其實我在想 如果那時候去念淡江 會不會比現在好一些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成就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同學們現在都還不錯

報名的時候只覺得
補習班還真好賺 好多大學生要報研究所考試喔
小姐說 暑假的高勝銘都已經額滿了 要等秋季班
想不到阿 還是有很多年輕人前仆後進的想進MBA

我想先報八月的考考看
搞不好過了就爽了
不過沒有聽說有人準備兩個月可以過的
通常好像都是半年吧
哈哈
考上以後就可以準備閃人了
可是降就又領不到年終了
呼呼 想太多

加油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