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不起久居在美國的MB姐苦苦哀求
特別幫他品嘗在台灣各式各樣的美食
MB姐不愛吃炸的 害我不能幫他吃雞排
又瞧不起台灣的SUBWAY 說什麼不道地
還指名要拉麵 握壽司  等等 點點點 的
所以...做姐姐的我 
特地先幫你品嘗了拉麵喔 呵呵

這次我們又來到了博多拉麵 哈哈 
這家我們常來 因為很合我們的口味
(偷偷說:赤阪也很合我的口味)

有鑒於上次我們兩個合點一個大碗的拉麵
整個的空虛
一定是因為原物料上漲 麵條也縮水了
這次我們決定各自作戰 一人點一碗迷你碗的 哈哈
兩個人都點咖哩炸雞拉麵




送上拉麵之前
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點酒精做保溫
有可能是有些消費者會害怕灼傷
說的也是 好像有點恐怖
可是熱熱的比較好喝ㄇㄟ

咖哩的湯頭相當的濃郁 很適合重口味的食客
不過因為保溫的關係 湯頭會漸漸稍鹹
麵體吸收了咖哩的香氣 真的很MATCH呢
炸雞沉浸在湯頭裡不同於一般叉燒的口感
好吃阿!!!
再配上海帶芽 玉米~~一絕~~迷你的還是有點虛

緊接著登場的是炸豆腐



六塊飽滿金黃的豆腐只要40元
對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我而言 真的算是很便宜
外酥內嫩的炸豆腐沾點醬汁 灑上五味粉
真的吃它千遍也不厭倦

拉麵和豆腐是每次到訪必點的
另外偶爾會來份炸豬排
不過上一回它表現的不好 所以這次暫且出局了
本次嘗鮮的是 起司可樂餅



可樂餅就好像是 薯餅長大化身而成的
也是我家李查的最愛
兩個人吃一份可樂餅剛剛好
起司和馬鈴薯的融合 濃而不膩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囉

MB姐想吃什麼再跟我說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