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和我姐一家人一同出遊到金山
很神奇我居然會答應
一方面是因為我難得這陣子沒準備考試 有點閒
一方面是因為上次和他們過夜是兩年前的事了
所以這次就當好人 幫忙照顧小鬼 順便幫他們來幾張全家福



這張是05年8月在花蓮海洋公園
小鬼才3歲 我還是個胖子



這次從土城出發 一路上從基隆到金山 似乎挺快的
我們在看到海以後 便忍不住駐足停下來咖擦個幾張



登登..經過了兩年應該沒變很老吧
成熟兼可愛 臉好像有小一點
重點...
......登登登...
腿很細 哈哈


忍不住再show一張





下午先去民宿check in 
想不到我姐又來這招 又住沒有電視的民宿
可惡 本來想晚上可以看個美味關係的
想到我可能會因為早睡 半夜突然餓醒 就很緊張

沒電視就算了喔 民宿居然隱身深山中
已經是陽明山的範圍 外面還有潺潺小溪
房間是獨棟的樓中樓喔 
可是沒電視就是了><

之後去 陽明山水會館 泡湯
裡面的露天風呂還真是不賴ㄋ 好像在煮蛋 哈哈
使用了民宿老闆娘提供的券 一人只要300元
不過我沒膽去泡裸湯 感覺應該很棒
我們泡了非常之久
小鬼的腳可為證



皺巴巴的腳



結束了泡湯 大家都餓死了
我們去了民宿推薦的 阿雪 合菜
吃的非常的飽 
炒飯*2 炒麵 過貓滑蛋 炒水蓮 酥炸豆腐 蘿蔔糕 麻油雞湯 地瓜湯
我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
總之 我已經沒有吃宵夜的力氣了 呵呵
小鬼吃飽以後就立刻昏睡 我也省的和他玩牌了


隔天一早 沿著北海岸來到著名的洋荳子
死小鬼一直要入鏡 害我沒有好看的照片
而且我覺得我泡湯完 又吃了飽飽一頓入睡 隔天變好腫喔



我姐全家福



之後又去了朱銘美術館
礙於
我姐不喜去要門票的地方
所以只在外圍晃了晃
裡面的藝術品倒是蠻吸引我的 感覺就很有格調
以後有機會可以進去走走

然後不可放過金山老街
滿滿的人潮 讓人再次見識台灣的經濟奇蹟
大家不怕不景氣 只怕沒位子吃鴨肉
我們外帶了半隻 吃了拔司地瓜(普普) 炸花枝(好吃!!近老街第一家) 
之後在回程看見狀似很好吃 有排隊人籠的 烤玉米 便停下來買
果然....好吃又便宜 哈哈

鴨肉回家鑑賞的結果..大家都稱讚
又因為買了些農產品給我媽 所以他很爽
呵呵
回來發現 泡湯並沒有舒緩壓力ㄟ

肩膀酸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