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們選擇了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紅洋蔥
http://twbt.blogdns.com/steak/index.htm
紅洋蔥和洋蔥是沒關係的
六點到的時候 店裡只有一桌客人
讓我不禁害怕起來
店內裝潢是走老派風 可能也是吸引不了年輕客層的緣故
不過因為網路評價還不錯 所以也就放膽一試

我點了的店裡的招牌--德國脆皮烤豬腳 
而李查哥因為不吃牛也不愛海鮮 所以點了義式香料起司雞排


健康水果醋
首先登場的是水果醋
在冰塊還沒融化前先來一口
媽丫!!烈到胃要被燒壞了,於是就被我們擺到一邊







和風雞肉沙拉 佐 和風醬







凱薩沙拉 佐凱薩醬
因為店內燈光昏暗 所以照的很差
看了美味關係以後 才發現法國人的料理都好繞口
一定要什麼什麼佐什麼什麼鬼的
和風沙拉當然是佐和風醬阿 凱薩沙拉當然是佐凱薩醬阿
寫降不是很多此一舉嗎 呵呵
不過這兩種都很好吃喔
他的生菜都很新鮮 卡茲卡茲的
和風雞肉因為有雞肉又比較鹹 獲勝






海鮮濃湯+大蒜麵包
海鮮濃湯 湯 頭夠濃好喝 料還算實在
裡面還有冬粉耶 科科 好歹人家也是偽魚翅吧
大蒜麵包好吃 很有味道又很酥 吃完還可以續






主菜粉墨登場
德國脆皮烤豬   $680
服務生先幫我把大骨的地方切開
豬腳真的很好吃ㄟ 外酥內嫩
沒有枉費我生日來吃你
佐以酸菜 芥末 中和一些膩味
不過吃到後來還是蠻膩的







義式香料起司雞排  $430
好吃啦!!不過雞排再好吃也就降而已,到頂了








義式原味奶酪+法式焦糖布丁

都很好吃
不過焦糖布丁應該獲勝








開運蛋糕

因為我生日加送的
下次要去莎諾 聽說壽星去會送一個八吋的提拉米蘇 哈哈







柳橙汁
我們兩個都點柳橙汁 喝的到果粒
而且服務生還人很好 跟我說 不用擔心 可以續杯
老娘看起來有很擔心ㄇ





最後還有自助式的冰
這種東西出現在高級餐廳裡
還真有種衝突感
店員依舊很貼心的跟我說冰淇淋是低脂的 不用擔心
不過那位店員說的很沒說服力就是了

飯後再喝剛剛那杯很烈的水果醋 因為冰塊已經融化 感覺順口多了
這一餐應該也不會胖了
哈哈哈

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