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打電話問婷婷要不要過來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因為我好像沒有主動約過她的紀錄
所以她整個人異常的興奮
而且還得寸進尺的問我可不可以睡我家
>.<
算了 想說大過年的 就讓她睡吧!!!


2008 台北燈節






這次的燈節在國父紀念館
可以想見 規模並不會太大
主燈真的看不出來哪裡特別的
遠遠看就是一顆球而已
也沒有什麼聲光效果 整個很遜
應該是全台最遜的


館內的表演 似乎主要有是給大官驗收的成果展而已
我們這些民眾 只能說是沾貴賓的光 順便讓我們欣賞


外面的花燈有用線隔著
照理說的確是不能進入線裡面
會妨礙別人照相
我們家婷婷在我們的慫恿之下
跑到裡面照相 被別人斥責的兩三次
她小小心靈受到傷害
我們也只好就降回家啦




隔天早上...都很乖
整個早上都讓她看電視 不吵也不鬧
哈哈



整個很討喜的小朋友阿>.<






下午先帶她去公園
原本一切都是很ok的
誰知道後來居然不讓我去約會
又在我家樓下上演苦情記


為了安撫她 只好先跟她上樓一下下
還好我動作非常的俐落
趁她一個不留神 跑出去了 哈哈


就降...
婷婷今年在我家睡的額度用完了
不過她媽媽說2/27她生日還要來........


一切就是那麼的點點叉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