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山很久沒出門玩了捏
趁著太陽公公大露臉
我們來了一趟三峽鶯歌之旅

從松山搭電車到鶯歌差不多12點半了
第一站當然就是便宜又大碗的阿婆壽司囉
最近阿婆壽司進駐了新光三越A11
不過生意似乎不怎麼好
想不到阿婆本店的生意可是好到一個不行






一樓是外帶區
B1和2.3樓都是內用區
我們在B1用餐
裡面的工作人員大概就超過10個吧



綜合壽司(小)  35元



親愛的皮皮
我請你去拿一盒綜合壽司
可是想也知道我要大的阿
大的才有蛋皮壽司ㄇㄟ
呵呵
不過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也都表現的很好啦



味噌湯  15元




哇!!!喝第一口的時候真的驚為天人
整個暖了我的胃
湯頭也相當的甜順
豆腐非常之大塊
不過這麼便宜的價格 當然不會有魚肉在裡面囉




茶碗蒸  15元





價格一樣很親切
不過茶碗蒸融合了蛋的清香和肉汁的甘甜
從食道咕嚕咕嚕的感覺真好
為了你 我早上特別沒吃我媽媽的茶葉蛋勒



紅燒肉  35元




最後一個是多拿的紅燒肉
因為對面的情侶有拿
輸人不輸陣 所以我們跟進
不過不難吃也沒有特別好吃



總之...阿婆壽司是一家價廉物美的店
雖然價格有偷偷的上升了
呵呵



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