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去年底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位在明曜後面的巷子裡
會來這裡吃純粹是因為隔壁的義麵坊只供餐到下午兩點
晚吃的我們
看了隔壁的GOGO PASTA似乎還可以
就進來了
裡面的用餐環境寬敞
地下室也有很多座位
算是不錯的聚會場所




其實我今天應該是吃不太下的
不過還是點了一堆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PIZZA還有一個B餐(含麵包 湯 飲料 蛋糕)
過年總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
哈哈






餐前麵包
一開始送上的麵包
表現的還不錯
熱騰騰的
附上的是奶油和九層塔醬








裹上滿滿的奶油
不DELICIOUS也難
再沾上九層塔醬
真的蠻不錯吃的
榮登本日最佳










磨菇鮑魚湯
濃度剛剛好
不會感覺太大的負擔
裡面也有大片大片的鮑魚
好喝








綜合起司PIZZA(280元)
因為我們都是起司控
所以我看到MENU就決定我要他了
不過並沒有很好吃
而且裡面還有不合我口味的香料
不推









雞肉蕃茄義大利麵(180元)
原本以為吃不下了
不過這盤麵相當的袖珍
這才發現我們沒點太多
哈哈
麵體我想是過分的Q了
跟橡皮筋差不多
雞肉倒是很嫩
如果有下一次的話還蠻想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麵







 

起司蛋糕&熱柚茶
算不錯了!!!






整體而言
這家店的如果主餐能夠加強一下
應該生意會更好吧
呵呵
轉瞬間年假也只剩一天了
呼呼 有點黯然



GOGO PASTA
http://www.gogopasta.com.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274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