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波色好像從前年底就有要回南部工作的念頭了
那時候我就有稍稍的捨不得
還好因為他懶的換工作
才又呆再了台北



這次受金融海嘯的衝擊
使得波色不得不順勢返鄉
還好找工作的過程蠻順利的
找到以後剛好搭上裁員列車
也算是值得了
哈哈



因為要找一個可以喝酒的地方
才會決定在fifi
2樓是常玉廳 做的是川滬料理
3樓是W bar 是lounge bar的形式




我們先到的六個  一人叫一道菜來吃
外加一個炒時蔬





鼓椒蠅頭                                           香干牛肉絲

 



鹹蛋黃脆花枝                                     魚香烘蛋

 



馳名東坡肉                                         蔥椒油淋雞

 




每道菜都算下飯
也不知道是大家食量很大還是怎樣
不一會兒 所有的菜就被一掃而空了
因為菜都偏重口味
導致很渴
可是連水都是高消費
所以我們點了兩壺調酒
分別是葡萄柚和荔枝口味的
都很好喝
荔枝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繼上次跟惠雯聚會 
聊的都是媽媽教室的話題後
這次仍然是走長大風
狂聊結婚的話題
嘖嘖
算一算日子
好像也不能繼續懶下去了
呵呵











沒想到這次波色搬的很急
聚會完的隔天
就真的要回高雄了
也沒多留一點時間給我們
呵呵
以前都覺得
上班不管發生什麼不順的事
在msn上都會有個力量支持我 聽我訴苦
雖然波色以後應該也是會在msn上
不過突然覺得距離好遠好遠喔




祝你可以適應這個新工作還有高雄的環境
還有...
就像雅芬說的
不要變成黃臉婆了
請自行上來找我們慶生喔
我還記得你以前說要帶我去夢時代玩喔
不要忘記了ㄟ






FIFI茶酒沙龍
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5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