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坊內一隅 (非曾小山本人購買低)


5月24日

ㄚ姐說要送我床組當結婚賀禮
約好了5/24要到歐風傢俱採購
因為我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有"歐風傢俱"這家公司
崇尚品牌的我 只對詩肯柚木 新麗屋柚木 ikea等年輕的品牌有興趣
所以整個人一直覺得不是很放心
因此前一天就和阿皮先到新麗屋柚木和ikea參觀
什麼都不懂的我 好歹也算是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這天中午
我們來到舊宗路上的居家坊
也就是歐風傢俱的總代理商
看似不起眼的傢俱店
竟隱藏著各式溫馨的客廳 餐廳 和臥房等系列


小姐積極的幫我介紹木材的用料
採用的多半是橡木 檜木 樺木等比較寒帶的樹木
其實是比柚木還耐用的
其實缺乏專業的我們 也不知道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不是這樣
不過看起來是真的很堅固ㄟ 而且更重要的是很耐看


除了床組以外
也很想把五斗櫃 衣櫃 化妝台等一整組都帶回家
不過真的所費不貲
而且我們都已經餓了
極度缺乏戰鬥力
就跟小姐約好先回家考慮考慮 再來下訂單







5月29日


不死心的我們
還是想多多比較別家 看能不能買到更物美價廉的傢俱
走訪了詩肯柚木 皇齊柚木 還有廉價的力麗傢俱
其中內湖的詩肯業務不知道在高傲什麼
他整個眼睛好像就長在頭頂上 整個把我惹毛了
還好民生一店的詩肯業務人很好
幫我們介紹 也開了估價單給我們
我一度已為 應該會跟詩肯買衣櫃





5月30日

居家坊的李小姐問我們考慮的怎麼樣
當天我就跟阿皮約好再次造訪
也下定決心至少要買他們家的床組了
再經過仔細的打量
因為太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所以就決定一口氣買好臥室的傢俱囉
我們的愛的小窩也算是有個雛形囉
呀比~~





所以說買東西真的是緣分ㄟ
不管怎麼選
到頭來好像都是第一直覺最重要
也希望9月到貨的時候可以符合我的預期
又搞定了一件大事 真開心
哈哈
如果有剛好要買傢俱的好友 也歡迎去看看囉




居家坊
台北市舊宗路一段100號3樓
(02)2791-6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