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我們造訪了銀子岩
就是一個超級大的鐘乳石景點
大陸人最厲害的就是很會穿鑿附會
明明沒什麼的東西都可以設計成特色景點
很會擬人化
也就是這樣才會有這麼豐厚的觀光產值
但是真的要誇獎一下銀子岩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岩溶型態
如果可以不要那麼人工會好一點
(圖待補)






這天還沒11點我們就用午餐了
因為之後要去趕船
本來以為會因此降低戰鬥力
不過眾同事還是超會吃的
一下子就把桌面掃光了...嘖嘖
之後我們提著領隊幫我們買了領嘴
走到西街的盡頭就可以搭船囉









陽朔上船處










這天是第三次搭船
這船特久
走灕江 從陽朔到桂林楊堤
也是本次行程的一大賣點
如果是順流 大概要行駛五個小時
可惜因為我們給旅行社超級大砍價
所以我們是逆流
而桂林又大半年乾旱
所以河道只能單向行駛
也因此我們多花費了兩個小時在等待會船><






桂林的山都長這樣









上了船
一開始船家對我們很不友善
直到多給了RMB100元小費才好一點
我們在發了很多零食
有洋芋片 芋頭 柚子 瓜子 花生 橘子 茶等等有的沒的
還有撲克牌
都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而大家也真的對外頭的風景毫無興趣
索性就打起牌 睡起覺來了
我們到上頭甲板的VIP室打牌
也照了不少照片
本來我還蠻不喜歡桂林的山的
一顆一顆醜醜的
不過看久了真的蠻美的捏







自拍中 (河道真的很淺)









到桂林楊堤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真是超ORZ的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坐船
而且我們在船上都沒有捧場買船家的東西
所以船家很不爽






第四天

早上先在桂林市區附近的小景點活動
第一站先到伏波山
就是一個爬山的地方
其實早上風很大
可是我硬不帶外套下車
然後被同事虧
說我又不是同行最年輕的美眉
sigh...我只好乖乖去把外套帶下車了





伏波山










再來我們到七星公園
裡面有很多珍貴的石刻碑林
這一站大家超捧場的
導遊講解完之後
很多人都買了字畫等等的紀念品
最受青睞的就是難得糊塗了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很認真在聽解說
更不可能會去買了
哈哈






駱駝山






這時候天氣真好
怎麼照都美
我和佳綺今年到昆大麗也是給大頭帶的
賢慧姐姐則是跑來插花的









下午我們去搭堯山纜車
跟昆明西山一樣都是開放是的
不過堯山更更高
纜車搭好久喔
我都有一點點小怕捏





堯山纜車










我跟梓森哥搭同一台
此行還好有他陪我
不然我應該會更無聊吧
ㄎㄎ
說真的
我跟哥哥姐姐們真的沒有很熟>.<
梓森還幫我照了很多相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秘書長
秘書長都直接指揮我站好然後就照了
而不會問我要不要照 簡直是多此一舉
人比較好







纜車上











最恐怖的是
下纜車到半山腰
要改玩碰碰車下山
嘖嘖
連理事長都要玩
好像一點退縮的餘地都沒有了
其實蠻緊張的
不過下去還蠻不快的
因為我沒把速度放滿
應該要馬力加足給他衝下去







緊張的笨小山










晚上我們又第四度的搭船
夜遊兩江四湖
可以看到各國有名的建築物
打上燈光都很美
不過也蠻莫名的冏







兩江四湖










在船上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擠在甲板上拍照
這時候就是比誰的相機夜間拍攝比較好
我的相機這時候整個就遜掉了
其實他在銀子岩和籚狄岩的時候就遜了啦
真是沒用
好想把你換掉ㄚ
可是最近開銷好大
嗚嗚嗚






第五天

去了虞山公園和象鼻山
門票都要RMB 30多
簡直是把觀光客吃夠夠
這些小景點原本都是不用錢的耶
在象鼻山 我們根本就只有照一張相就閃人
這就是跟團最大的敗筆
急盡所能的消耗團費
另外一個敗筆就是有購物點
偏偏我們這團很遜
購物力超弱
無論是普洱茶或是絲綢都沒啥人買
連A包和山寨機也沒啥人買
不過也算開了眼界
第一次逛A包店






象鼻山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旅程
我們在香港轉機的時候
好像出去逛逛喔
希望可以趕快去香港玩玩
我還是比較喜歡城市的







香港機場轉機











玩完覺得
昆大麗好像比較美
不知道是不是太密集去大陸了
所以這次沒有很感動
前一次雖然都是跟大頭出去
可是因為我都不認識 而且我少不更事
所以還放蠻空的
這次因為有理事長和組長
所以反而沒有玩的很盡興耶
我也不知道了
希望下次再愉快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