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在證券業上班雖然是比在銀行低俗&低階
但好處是年假前兩天就封關
券商大多比一般人多出一天半的年假
而我們長官歲末年終的德政就是讓我們提早一天放假
只不過每組要派一個人來留守半天



我呢
因為老公早就跟婆婆說我會提早放假
就很貼心的安排了我和婆婆到菜市場見習&拿菜
婆婆其實不想要有人跟前跟後
他會不自在
但是我偏偏就是要去亂
和平常上班起床時間一樣
吃了個早餐
就衝去洗頭店找婆婆
剛好婆婆已經洗好頭悠哉在聊天
看到我嚇了一大跳
哇哈哈


 
就這樣....
展開了菜市場逛透透之旅
在刺骨寒風中陪買了3個小時
這時的我真的好希望我在留守ㄚ
可以恣意的邊聽音樂邊上網
哈哈哈

 

小年夜和除夕自然也是不輕鬆的
幫忙挑花椰菜
先惡狠狠的把花椰菜砍下來 然後還要刮皮
我整個做不到阿
本來要幫忙紅蘿蔔和小黃瓜切絲
但婆婆可能是考慮我從能沒操作過菜刀
饒了我一命
再來也能在廚房裡幫忙遞調味料和備料
功能十分的有限



等著迎接大伯一家回來團聚(其實也只是從汐止回到南港)
拜完拜 開吃一桌的好料
洗了碗 發紅包 再看兩個小鬼表演餘興節目
拖到了11點才能休息
媳婦的美好時代也總算來臨
哈哈



初一初二
台北陰雨綿綿
只好走雨備行程
兩天都殺到信義威秀
大概是濕冷的關係 人潮沒有預期的多
看了福爾摩斯和決戰異世界
也是我們兩個土包子第一次看3D電影ㄟ
好好笑
不過我真的只適合看偶像劇ㄟ 電影真的太難了



3D小夫妻










也吃了一些好料

花月嵐拉麵



無論是統一阪急或是微風北車
每每經過 總是排了超長人龍
不過這次吃了
到也覺得還好耶
加了滿滿的蒜末 湯頭十分濃郁
不過麵條不是我愛的QQ的那種
豬肉飯很好吃 也是走重口味路線



初一還有個尖下巴










咖啡弄@ATT 4 Fun



第一次到咖啡弄
也是第一次到ATT 4 Fun
哈哈
滿滿的都是人啦
是說除夕下午還偷了閒訂到了位子
不過到了現場卻沒有我的定位資料
還好店員大過年的不想傷和氣
點好餐就放我們入場了
用餐限制好像是1個半小時



老公在玩我的新玩具 iphone 4S





我只能把玩我的舊玩具





下午茶



我們點了水果冰淇淋鬆餅 美式摩卡 皇家奶茶
鬆餅真的沒有預期中的美味
就是格子鬆餅阿
松德路上很肥的Mr. PAPA香多了 哈哈
只好狂沾鮮奶油
看來咖啡弄應該每到假日就這樣鬧哄哄的
比較適合和姊妹淘一起用自以為輕柔的音量聊八卦



沾滿了鮮奶油





龍年要繼續保持一顆自我感覺良好的心











哈根達斯



信義威秀裡的哈根達斯已經改成自助式了
就是即使你是內用
也要自己到外面點餐和取餐
這...也太不合理了吧
貴森森的冰淇淋和咖啡居然連原有的服務都取消了
不過想想
A4的莫凡彼也是要自己到櫃檯點餐
像Coldstone或是星巴克也都是自助式的
哀...
可能這就是由奢入儉難吧
或者是小姐話術&服務態度有問題



以後合照就靠4S了










Smith & Hsu



初一晚上
又偷了閒搜尋初二的下午茶地點
打電話到阪急Smith & Hsu定位
一切都那麼順利 居然有位置ㄟ
趕到現場後
發現根本沒人在等候 也沒客滿
開始毛毛的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不過光選茶就花了不少時間
服務生會先送上試喝茶
那天喝到的是焦糖紅茶



做作貌





到底是要哪種茶ㄚ??





午後就是要愜意





她揪竟在想什麼





好原物料的火腿奶油起士三明治~好吃





好酥好綿密的英式酥餅~好吃





下午茶當然下午紅茶是首選ㄚ~超沒創意





愉快的下午
Smith & Hsu 等我們二訪吧










台北趕快好天氣吧
我不想一直走吃吃喝喝的雨備行程了
就這樣~~
我們過年的吃吃喝喝之旅
就這樣嘎然而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