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皮帶我去吃還算有氣氛的Luna D’Italia 月之意大利
座落於遠企旁邊
對於不常來遠企閒晃的我們
顯的有些不好找
裡面走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溫馨路線
可惜空間的安排稍嫌擁擠










這家店使用的是evian礦泉水
每個人加價35元 喝到爽
要普通的水還沒有哩
為了喝夠本
我們兩個硬是喝了很多水







餐前麵包(套餐+250元)




有別於其他義大利餐廳
這家的麵包 不是大蒜麵包也不是餐包
而是走細長路線的香料薄餅
佐橄欖油&紅酒醋
想當然爾
還是給我大蒜麵包吧
哈哈









沙拉




和一般的沙拉不太相同
可惜今天吃到的不是有名的菠菜沙拉








濃湯




soso.....








蕃茄起司螺旋麵(320元)




好吃喔
螺旋麵煮的軟硬適中
除了蕃茄醬汁外
另外又多了起司的味道
算是傳統中有創新
讓人想一個接一個








白酒蛤利麵 (280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愛上白酒蛤利麵 
便宜又好吃
所以不管到哪一定都是點這味
不過好家在 沒讓我失望喔
麵條很彈牙
不過咬的還蠻累的
偽蛤利其實是海瓜子
不管長相或是口感 都比較像海瓜子
雖然是義式料理
不過我覺得這道口味有點台 還蠻迎合我的 哈哈
但是有點鹹

 






大吉嶺紅茶&覆盆子草莓茶

 









提拉米蘇




這裡的提拉米蘇走的是濕漉漉風
酒味蠻重的
別有一番風味








杏仁霜派




榮登本日最正點喔
很像花生冰
杏仁的味道不會很重
很好吃




整體而言
我還蠻喜歡她的義大利麵的
可惜pizza價位都頗高
也適合一群人一起分食喔







Luna D’Italia月之意大利餐廳
02-2733-9635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