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老公生日
也是升等為人夫的第一個生日唷


我們兩個都算還在婚假期間
老公為了彌補我婚宴上沒唱到歌
特別帶我到錢櫃
可惡....我要他出場唱小夫妻他硬是不從
都不唱...都不唱...都不唱



星期一的錢櫃果然空蕩蕩的
一進去馬上就有包廂
歌曲下的也很快
排骨飯和雞腿飯還是一樣好吃
可惜我新歌都不會
嗚嗚嗚 好慘
只有那英的不管有多苦得了個93分稍稍撫慰我的心靈
老公的分數都很低 
他說以後如果再來唱的話
拜託我不要再啟動評分系統了



晚上本來是想要吃夏慕尼的
可是每次要訂都客滿耶
生意是有這麼嚇嚇叫就是了
我後來定了位在NEO19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除了想吃吃看高級的義大利餐廳之外
另一方面 信義商圈也很有娘家的味道 呵呵呵






Romano's Macaroni Grill






我們6點半用餐的時候 店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頓時還很怕踩到地雷
因為價格不斐 份量也不小
所以我們也不敢點太多的東西












餐前麵包







先送上來的是很大一顆的餐前麵包
好像是不管幾個人去都是這麼大一個
不過貪小便宜的我還是問了店員面包可不可以續
得到的答案是不行
店員還安撫我說麵包可以沾等等的濃湯吃













奶油蘑菇濃湯($220/碗)






這天好像只有這個湯可以點
不過熱熱的喝很好喝喔
相當的濃郁
我和老公點了一碗
服務員幫我們分成兩盤
份量還是很十足低













卡蜜拉雞肉通心麵($520)






這是今天晚上唯一的主菜
端上來的時候嚇了一跳
超大碗的
表現的也沒讓我沒失望
麵體很有咬勁
sauce也甜甜低
可是還蠻容易吃膩的











紐約起司蛋糕($300)






店員跟我們說蛋糕沒有很大
就跟外面三角形的一樣
可是他明明就是外面蛋糕的兩倍大吧
起司並不是很濃郁
不過蠻容易入口的






吃著吃著
店裡也差不多坐滿了人
星期一的晚上還可以有這樣的來客率
生意也算是不錯
裡面的氣氛也不錯喔
下次再去點生蔡和pizza
呵呵呵








本日壽星





祝我們家皮老公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