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
阿金真的是好男人
他要直樹一直對湘琴好下去
他說湘琴真的沒有挑男人的眼光
還俏皮的跟湘琴說:你後悔ㄌ,不理你喔!!
說的我的心碎了>.<

 

江直樹的茶壺理論
請先把兩人的交往當成茶壺..
把兩人的愛情看成茶壺裡的水..
茶壺的插頭是兩人對彼此的關心與包容..也是促使這段愛情加溫的動力~
慢慢的..從常溫的水加溫..
當兩人交往時~這段感情是慢慢加溫的..
從一開始的確定彼此到熱戀~水溫一路直升~
一直加溫一直加溫~加到最後水沸騰了~兩人就結婚了~
然而水沸騰的時候~茶壺的插頭還是沒拔掉~
於是水繼續沸騰~到最後茶壺裡的水都變水蒸氣跑掉了~
但還在加熱..熱到茶壺本身都燒掉了..
最後..連裝茶壺的水都沒辦法了~
於是只剩下兩條路..
第一個是把茶壺丟掉.不用了~也就是分手
第二個是硬著頭皮繼續燒..也就是沒有愛情成份的在一起..
最後..連裝茶壺的水都沒辦法了~
到最後剩下的只有枯燥乏味的關心與包容還在持續進行~

ㄘㄟ/,湘琴說~~你就是不愛我囉
(小山
OS:是ㄚ!兩個人在一起最後一定要這樣ㄇ)

 

★☆直樹說:我會慢慢維持、保溫、加熱,讓它一直處於沸騰狀態
(小山OS這樣才對嘛!!)☆★

 

江直樹和袁湘琴的四個小孩
老大江蕙
老二江育恆
老三江江好
老四江江江江

 

最後一集真的很好看ㄟ,真開心有續集,真開心要等一年,可以有喘口氣的時間
真開心接檔戲是愛殺17,一點興趣也沒有
要當個導演真的要很厲害,即便是改編『淘氣小親親』
但是,導演真的要是個通才,才能讓一部戲獲得廣大迴響
他一定很有赤子之心,才能幫湘琴編織出那麼多的幻想
★☆我喜歡,我愛幻想,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