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
感謝emily找一個那麼特別的餐廳
為了因應這家花花草草的餐廳+壽星傑西卡遇到小花一定不忘咖擦一張照
本次的主題就訂為花花趴

不過我整個人找不到任何有花的東西ㄟ
還好我是花樣般的少女
呵呵

一進去這家店..
第一個感覺.. 很鮮豔..鮮豔到不行
越往裡面會發現燈光越來越薄弱
點餐的時候..真的看不到menu
是這家店最奇特的地方
桌子也相當的低,不適合就食
只能說是一家講究氣氛的店



一進去就免不了一陣狂拍
不知道為什麼吃個飯也可以拍個60多張
我想只是因為人美...

我們一起點了總匯拼盤  NT380 (薯條+洋蔥圈+馬滋拉起司條+辣雞翅+檸香雞柳條)
連叉子都很辦家家,好看不實叉
馬滋拉起司條吃起來怪怪的,雞翅很有味道,但沒入味
其他有在水準上

我的主餐是辣烤脆皮雞腿麵 NT250
我覺得蠻好吃的,我喜歡寬版的義大利麵
Q度也不會軟趴趴的



Carol點了番茄總匯海鮮麵 NT250
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賣相不好是真的

Emily & Jessica點了火烤香辣雞腿飽 NT280
看起來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薯條重複到了,所以都沒吃完
Emily應該大失算吧

整體來說,這家店我會願意再回去吃他啦
不過比較適合朋友聚會
不適合情侶
因為有種空曠感

離開之前,硬要來一下EJ不看鏡頭的招牌情境照



在這邊誠摯的祝Jessica~~生日快樂唷


夢嚮家
京華城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