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騎著我心愛的嘟嘟go home
在忠孝東路和虎林街口
也就是通往家門的溫馨十字路口:P
看到一台motocycle橫躺在中間,旁邊是一台carㄋㄟ
是的,沒錯,這是一個accident><"
前面有police忙著指揮
那兩位駕駛大大應該在hospital
恐怖ㄋㄟ,機車橫躺,騎士會怎麼樣勒
我和我ㄉdo-do都不要這樣的阿~..~
 
年假都沒騎do-do,開工上班,在松山路和松德路口任性的給我不走冏rz
這禮拜都沒騎do-do,回家又給我在忠孝東路和永吉路口耍任性=..=
最好是給我乖一點喔!姐姐會疼你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