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颱風哥哥對我造成的創傷
再次決定殺紅了眼

在sogo101買了四套內衣
頓時,我的皮包也空了
現代人果真該辦張信用卡的

隨後,在esprit發現了34號的牛仔裙,我找了你好久ㄟ
之前從京華城找到台北101,都已經沒有這size了
這次又在我面前出現,這不是有緣那是什麼???
一定要買

晚餐則是地下街的寶記蕃茄豬肉炒麵套餐+築地銀章魚燒




好吃好吃
自以為吃不多的我
體重計還是顯示胖了
險些爆衝到50ㄟ,好恐怖
公司現在連胖黃副總也在減肥=..=

等到鞋子開始特價就要多買幾雙了
不然我沒有高跟鞋可以配牛仔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