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脆片星冰樂+紐約起司蛋糕




今天又是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日子
為了要搶得位子
我們比平常早用午餐(其實也是12點多)
然後攻往聯合報的星巴克
在減肥中的我們
點了兩杯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脆片星兵樂外加一個紐約起司
這...這....這樣對嗎
不過阿皮說這就是人生ㄚ
好吧!!想吃就吃吧 ㄎ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最近都很少碰到含糖飲料 才覺得特別甜
可是買一送一真的品質有low掉
不但很甜又很水 大不推







這就是人生代言人






之後我們就準備去領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客製婚戒囉
上次我們去看婚戒有先預約 所以獲得招待的兩塊蛋糕
今天我還在煩惱如果又給我蛋糕怎麼辦
我並是在減肥ㄚ
想不到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雖然郭mandy的服務還是一樣的周到
但是就是~沒.有.蛋.糕.ㄚ~
殘念
原來已經全額付清的客人沒辦法再吃到蛋糕
呵呵


因為外頭一付要下大雷雨的態勢
所以mandy貼心的幫我們把婚戒穿上雨衣
呵呵 真可愛







穿上透明雨衣的i-primo提袋







婚戒外盒+送的戒枕





因為我不想破壞包裝好的美感
所以暫時還不拆開它
在店裡就先請mandy幫我們跟婚戒合照了幾張







我們的婚戒





雖然我本人瘦了一些
想不到趕不上這件衣服縮水的速度
才穿了一次
想不到洗完就變超合身的
我只好暫時不洗它ㄌ
呵呵
以後不買pink的衣服了







婚戒近照




我知道照的整個不好
大家就自行想像囉
我的上面有三個小鑽 很像一個蝴蝶結
女生總是難逃蝴蝶結的魔力的
ㄚ皮的就是全素的鉑金戒
蠻適合他內斂又龜毛的個性的 哈




我們裡面用各自鑲了一個心諾粉鑽
i primo說會全數捐給某慈善團體
其實我們是想包鑽包賺啦
我的是粉紅色的 ㄚ皮是白色的
裡面刻著2009.12.06
呵呵
歡迎大家的蒞臨囉





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