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和艾琳參加管院辦的幹部訓練 
雖然中途烙跑了 
印象深刻的,除了一個學姊說『不要辦自己都不想參加的活動』 
另外一個就是好像答了一個問題,學長頗滿意,送了我一本名叫『樂觀』的書
事實上,我並沒有仔細看過這本書
只不過別人似乎可以在我身上發現這樣的性格

最近,花小狗去了美國唸MBA
特別和他吃了一頓飯
她看了我買股票的乾淨俐落的買法
說了我真是樂觀

是吧!!
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
你哭,沒有人會陪你一起哭

最近
很多人都在打悲情牌
包括台灣之子--陳阿扁之安安找不到爸爸
還有SHE之Ella放話退出演藝圈

其實我很同意生命中需要有幾個知己作你的垃圾桶
作你心情的出口
但是,久了觀眾也會膩
歹戲拖棚並不件好事

有了新的體悟
更重要的,應該即知即行
這很難,大家共勉


最近ㄚ德推動倒扁
我居然那麼冷淡
沒有一點表示
台灣已經爛掉了是事實
知道不能改變這個大環境
只好自己多多力爭上游
不要餓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