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徵召去動物園
10月下旬依舊是艷陽高照
台灣真的是四季如春耶~~
我爸因為年近65,但外表已狀似65
所以沒買票,但很心虛
兩老闖關成功


一進動物園先喀早餐
婷婷臉還很臭

今天婷婷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感冒外加大小姐脾氣
延路都在不爽
之後他媽媽就在不爽我們
叫我媽不要每次都強迫我去
搞的好像是我自討沒趣一樣
悶到了極點


不爽中

從兩棲館出來之後
點了杯美碌巧克力給婷婷
那一段moment還真想先回家ㄟ
莫名其妙
後來等她願意開始玩了
才化解空氣中的尷尬


我和我媽和婷婷


我姐我媽和婷婷


婷婷三八中

途中
我媽拿出了Amo的千層蛋糕
算是我的第二個生日蛋糕
婷婷也幫我唱ㄌ生日快樂歌
引起路人的側目
真糗


人很多的企鵝館


我和自稱是我乾女兒的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