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時鐘轉了一年
又回到錢櫃環亞店
又到我生日啦!!嘿嘿

知道一年有多久嗎
一年可以切好多個蛋糕 聚好多次會ㄟ
以下~~~



   1030 文仁 1105 雅芬                                                                    0125昀昀
   黑嘛嘛 awfully chocolate 蛋糕和賣相100的自由之丘


   0829 家銘                                                                    0714立軒 0702 文康
    我很小氣 幫家銘買ㄌ小不溜丟的蛋糕
   右邊是萬點誓師大會 到現在都還沒攻上萬點 只看到完美的頭部



   0509 佳祺                                                                     1212 惠雯 1209 翊竹
   佳祺的是白木屋愛心蛋糕
   沒幫射手寶買蛋糕>.<不過有燒酒雞 ㄎㄎ


跳回來
我又長一歲啦
仍然是錢櫃環亞店
這次和文仁 雅芬三個天蠍幫一起過生日



似曾相識又是黑嘛嘛蛋糕

首先要謝謝佳祺幫我們安排這次的生日會
我知道辦活動很煩 希望你不要討厭我 
還有我覺得妳mail的文筆真不賴 呵呵

今天真的是喊破喉嚨
ㄟ 
明明就是小包廂 為什麼講話一定要用吼的
唱歌的人是孤獨的 我體會到K歌之王裡的lonely
害我整場都沒有高分 哈
不過最後一首和佳祺一起唱的我要快樂有91分 果然是大嗓門

雅芬還人很好問我怎麼不去參加歌唱大賽
謝謝你的抬愛啦 我現在連在KTV騙吃騙喝都有困難了啦
不過你以後可以不要一直打我頭ㄇ

謝謝大家都能抽空前來
立軒唱完歌還要趕去看牙齒 
昀昀每天都加班到很晚
翊竹最近也很累
文仁兩點多才到不知道在神秘什麼
佳祺也是事情一堆

謝謝家銘丟給雅芬500元 我知道經濟不景氣 所以夫妻倆派一人參加 呵呵
小惠雯我知道你有家族聚會所以沒來 我懂的



最後由HIGH咖文仁帶領我們跳台客舞~~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想不到這麼難聽的歌 居然大家都會唱
500老師果然利害
跳開了以後 再來一首JOLIN的愛無赦
整個就跳到很熱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愉快的生日PARTY
還有大家的禮物
以後去錢櫃都要記得點烏龍茶 比較省

特務P今年會更努力出任務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