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
天氣總算是有冬天的感覺了
唉!!又濕又冷
和翊竹 佳祺 在松山車站會合
在台北接到了昀昀 就往湖口出發囉

其實我以前覺得松山到中壢很快ㄟ
這次覺得到湖口還挺遠的
每次都要麻煩惠雯上來台北 真是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越往南走 天氣也放晴了
下了火車 惠雯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黃金海岸
其實..那個胡椒蝦味道真的太重了
之後肚子有一小點兒的不舒服



and then...往內灣出發
哈!問我內灣好不好玩
我可能只回答的出來..
飾品很好殺價 東西很便宜 手工藝店擠很多人 很多吃的
我也帶了戰利品唷
真開心 因為我平常是很少買這些東西的
真開心翊竹幫我從680殺到500
而且我們兩個買一樣的 ㄏㄏ


Y字黑色項鍊


紅色手鍊

晚餐吃了燒酒雞
不知怎麼地
鼻水直流不停
但燒酒雞暖和了我的身子
卻不敵新竹的強風
一出餐廳 真的是超冷 恩 是冬天了

好在喝了QK的芋香奶茶
我整個人都好了 哈哈

最後
沒幫惠雯和翊竹切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
SORRY喔
祝妳們還有DEAR曉舲生日快樂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