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導演想出來的情境~~放射六角星星

2004.06畢業後
不曾再回到這塊呆過兩年的土地
今天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又回到這裡

車開到了斗南後
車窗外面盡是鄉下泥土混著肥料
我已不再熟悉的原始氣味

一群人從台北到新竹有計畫性的遊玩
卻突然失控地
晚上11點多殺到斗南來吃日日興羊肉爐

酒足飯飽後
將第一次的汽車旅館獻給了大家
but..我們住的是四人商務房
有沒有那麼清純
大家都沒去過motel阿

半夜大家都不睡覺
硬是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已經長大的我 自己先去睡 哈哈

隔天中午
不免俗的
民雄招牌..鵝肉慶
家銘車上的GPS
在行駛到鵝肉街的時候真的有刀叉的顯示ㄟ
有沒有那麼神準阿


哇哇~~管理學院~~曾經太過年輕~~現在怎young都美


第一天花了好多時間和好多錢前往六號花園
回來這裡我才知道
真正美好的事物
有時候不需要花到你的銀兩
都存在我們過往美好的回憶
我是說真的~~


下午
我們回到久違了民雄之重頭戲~~中正大學
一進去就覺得整個流星花園
我整個進鄉情怯


曾小山想出來自討苦吃~~跳了100次才成功的跳躍照

anyway
下次再回去 應該又是好久好久之後了
那時候的我們...恩~~期待中


跟遊客借來的狗狗
哇~~這是史上最瘦的曾小山ㄌ
我一定要去買一隻狗來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