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來懺悔的
一般外界應該都覺得我人很好之類的
其實我是一個大壞人

今天惹的我媽生氣了
他說我的態度再這樣子 他就要把我趕出門><
天阿~~好慘

導火線是最近的股市
最近的多頭行情
讓我媽躍躍欲試
可是他說他資金很少 沒有必要再開戶 想要請我下單就好

1. 看到新聞說昱泉相對網龍而言股價便宜
    又連鎖漲停 叫我幫他掛三張
    可是我答應他卻沒照辦 因為我不想承擔那麼大的風險
    我自己手上已經有很多股票 我真的覺得夠了
    總覺得經過我的手 我也有責任
    回家我就被罵了
    他覺得買不買的到是一回事
    可是他的交辦事項我居然沒照辦

2. 我媽看到喬鼎帶量上攻
   打電話來叫我買兩張
   我有買
   不過我個人套很多
   且當天漲停
   所以我說是我的
   他說我要就給我 不跟我計較

3.我媽叫我盤前幫他掛鼎新28.6 我沒照辦
   他打電話來 就說怎麼作事情做這樣的阿
   我發現大事不妙
   趕快補掛 有掛到
   後來外資出脫 收黑
   他說改天有低點再進一張
   
   星期天他說掛28.3
   我沒掛
   因為選後短空阿 我是我為你好ㄟ
   今天早盤我看好像要反彈ㄌ
   我就想說機不可失 市價買進
   後來大盤直直落
   狂跌153點

晚上回家交代說買到28.6
哇 我媽生氣ㄉ勒
他說~叫你買你不買 不叫你買你就買
然後我就說~你匯57200給我
我就最多用28.6買阿
他就說~明明說要28.3以下
我說~你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因為我這樣要一直盯盤 會心神不寧
何況我的身分應該不是營業員吧
我當然希望能夠更靈活找買點 賺取更大收益阿

唉唉
反正我媽生氣了
因為我平常都很不禮貌 又沒做家事
我不乖
我以後會幫他掛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