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股市後
第一次遇上選舉
威力果然厲害阿
自以為選後盤勢會大好
沒加碼反而減碼
落得現在窮緊張

於是乎..
決定今天要早一點起來
先閱讀早報 把老闆要看的剪報早點搞定
我就可以從容不迫的掛單減碼了

結果..鬧鐘哥哥沒響ㄟ
還是我只有調時間,卻沒把off開成on
我睡過頭了><
我媽聽到咕咕鐘響了八聲
進來我房看..恩..睡的可香
猛的爬起來刷牙洗臉 一邊想要穿什麼衣服
再戴好隱形眼鏡 化妝完畢
我媽也幫我把便當 早餐準備好
15分鐘殺出門

整個有健步如飛的feel
該死的捷運..
還給我什麼因列車調度,本列車暫時停靠永春站
到忠孝敦化換262再坐到長庚醫院
呼..到了..鬆了一口氣
雖然過了40分 不過不怕..一個月有兩次額度不用按指模

之後我的股票並沒有如預期的出掉
我只好繼續多空交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