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就覺得徹夜排福袋是一種蠢蛋的行為
今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很想趁年輕衝一個
體驗一下買福袋的滋味

於是乎~過年前幾天就開始搜尋各大百貨公司的資訊
因為皮皮prefer京華城送的swift和solio轎車
所以也沒有比較其他獎項就決定是京華城了
最差最差的粉紅豹旅行箱,至少出國也能派上用場阿

即便如此
小山山我在情人節那天得了難得的感冒
+好朋友來訪
+台北天氣濕濕冷冷
初一和初二我們都沒有採取行動
看ptt鄉民的討論,對福袋的價值也大多不敢滿意
所以覺得沒淌這趟混水也是對的

但是~~
初二下午看到ptt有鄉民準備衝第三天微風的福袋
就覺得我如果再錯過又要再等一年
而且眾鄉民對微風福價的評價都大於京華城
真的很想衝阿
鄉民提示~折凳是必備的
我媽幫我把折凳準備好之後,更貼心的幫我準備了毯子和保溫瓶
哈哈
皮皮終於瞭解我想去的決心了
我們在初二的晚間11點出發

出發前先吃個感冒藥和腸胃藥(突然的拉肚子)



排福袋必備1~折凳



不是我要說
折凳真的是好用到不行
不但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爲七種武器之首!哈哈。
面對整夜的暴雨
折凳簡直是必備的武器
其他人舖的厚紙箱遇上暴雨根本是沒輒

排福袋必備2~毯子



因為整晚都在下雨
想要拿毯子取暖又怕濕掉
因此整晚很戰戰兢兢的使用
不過他還是有適度發揮效用

排福袋必備3~糧食



小山只帶了科學麵 巧克力酥片 和御茶園
簡直是錯估情勢阿
前面的鄉民在吃魯味泡麵
後面的胖女人整晚喀著零食
我整個輸了,熬夜真的很容易飢餓

排福袋必備4~帳篷+睡袋

帳篷裡面的人阿
你知道外面有多少人在淋雨
你居然在裡面睡大頭覺
屋屋~我明年也想變一個帳篷

排福袋必備5~車一輛

六點發完號碼牌後
雖然警衛規定不準離開隊伍
但是淋了整夜雨的我門哪管的了那麼多
幾乎有車的人就回車上補眠
離家近的人就回家補眠
只有屈指可數幾個人(包括我們)傻呼呼的在屋簷下避雨
不過既然大家都有車,幹麻硬要過來抽福袋阿

11點抽福袋好戲登場
大家陸續都回籠
果然散戶是有群聚效應的
大概500號左右,汽車被摸走了
嗚嗚,差一點點就是我的了,哈
最後最後
我抽到一個不是很滿意的的獎品~按摩器~4700
皮抽到的還不錯~LANVIN男用腕表皮件組



雖然獎品蠻重要的
但這次抽福袋的經驗真的挺妙的
求個新春好運才是最重要的
呵呵~希望明年可以再來排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人是在國外度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