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沒聚首的經三女
因為錢櫃的評分功能
讓我們有充分的動力敘敘舊..呵呵

約早上在西門町..是一件風險很大的事情
萬一被放鴿子我會覺得很慘耶
好在艾琳在我到的下一刻就出現
李阿雅整個在預期中的睡過頭..哈

之前就聽同事說麥克風拿越進..唱越大聲..分數越高
佳祺也推薦要唱舞曲分數高
上次唱歌是我生日..到這次間隔了半年
這樣真的很不像我
我前天晚上還在瀏覽錢櫃的新歌快報
就是找不到會唱的歌..
嗚嗚我想找回從前的自己

還好還好...秘密武器..黑澀會美眉
123木頭人 88分
shining kiss 87分
這種芭樂歌隨便唱唱就可以得高分
不要點唱將阿妹的我要快樂..累死人也才88
卓文萱對你的愛 89分 榮登本日最高
以後就唱他的歌了 ㄏㄏ

還有另外兩個說我心機重
阿寶的專注和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旋律一樣,不過好唱多了
人家歌詞的意境明明也很好好不好
我最喜歡勵志歌了
好唱才是王道

不過這次聚會感覺大家都變忙了
唱完歌沒吃飯
能聊的也有限
期待下次見面囉
希望阿雅艾琳還有小山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