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weet


呼呼..
繼阿福之後
終於我們班又有人成家囉


一直想要搶頭香的雅芬
不但結婚沒搶到 連生baby都落後了
吃麻辣鍋的時候 康就透露家銘和雅芬不是第二對
神秘嘉賓終於揭曉
鐺鐺
淑惠和她的cute baby榮登
"本日最搶鏡"
是和印度籍老公愛的結晶喔!!超cool
所以說...世界果然是平的..呵呵

真人版洋娃娃



雅芬真是變瘦好多
我結婚之前一定也要大肆的減肥,哈
萬一沒瘦就很糗ㄟ
之前在台中看到好多胖新娘拍婚紗喔
希望我不要是那樣的

淑惠當媽後還是一樣俏麗ㄟ.一樣是個女強人
厲害厲害
小強好久沒遇到了,嘴還是一樣


小臉山1


雅芬說
我們去她家 她會炒菜給我們品嚐喔


其實我也想要學作菜
不過應該是說說而已
等嫁人以後再學應該會比較有效率的

阿福結婚的時候我都沒什麼感覺ㄟ
現在會覺得
希望我和我身邊的人
都能儘快獲得這平凡卻深切的幸福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功


小臉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