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雅的秘密幸福花園********************************

20年後的幸福之我愛錦繡喜歡錦繡
應該是因為大學室友被小山傳染
(拜他所賜,我看了很多正版的中文cd)
........

*****以上摘自http://www.wretch.cc/blog/happygroup&article_id=7512929*****

是阿!!
小時後的我很愛買正版錄音帶
高中有CD這項產品後,開始愛買正版CD
大學最愛買的應該就是
滾石集團--錦繡二重唱 徐懷鈺 阿牛 光良 劉若英...
上華集團--熊天平 動力火車 許茹芸...
大學我還帶手提音響到宿舍ㄟ
每天早上都要來一首錦繡的"不確定" ,因為我整個人生就充斥著不確定
有一陣子每天都要來一首劉若英的"flying",沒原因,因為他難得有high歌
yuki也是必放的歌
因為音量並不小,所以隔壁寢非常討厭我們

前三張我都有,而且都聽到爛掉了


錦繡的歌都很溫暖
最愛"交換日記"和"姊妹淘"
交換日記been也很愛呢
到錢櫃唱歌還會點來一起唱

交換日記
沒有昂貴的東西 能天天給你
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正好我也是簡單的腦筋
寫下日記交換青春的默契

姊妹淘
男生很糟 女生很挑 迷信白馬王子翩翩駕到
男生女生沒完沒了 半夜三更聽我嘮叨   好姊妹淘 
男生很糟女生很挑
走完八干里路還找不到 好的男生最晚開竅
幸運之神一定輪到   好姊妹淘


一直到現在,聲音還是很溫暖
愛到夏天 20年後的幸福 學會離開 一開始相戀
無論是錦繡還是S.H.E
他們的友誼都是很令人稱羨的呢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Repeat all once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