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靜宜從大陸回來
我們旅行社社長佳祺特定準備了大溪東尼咖啡+花海之旅
一切看似都搞定了喔
這天早上 
positive:跟你說一件事喔
pattie:怎樣,你不能去了喔
positive:哈哈!!靜宜不來了

傻眼~~主角你不來了
那我們老班底真的沒有主題 沒話聊啦
因為小白的車被拖吊了 所以小白無法載靜宜北上
靜宜又整個沒有行動力

車被拖吊的小白和苦主靜宜~圖為03年在嘉義巴里島討論報告


恩~~
但我們還是照原計畫出發了

前往東尼咖啡的路 其實是很熟悉又陌生的
因為大二的迎新宿營地點就是在~~龍珠灣
主題是~~瞎透的"出來吧!!神龍"
還有跟中工會在小烏來烤肉
嗚嗚~~都是一些年代久遠的美好回憶

小惠雯+昀昀


旅行社今天正式清算~圖為社長和他旗下的唯一員工


東尼咖啡的view真的很美喔
外面是一大片很美的湖
我個人覺得日月潭也不過如此罷了
餐點的部分
大家普遍都覺得不好吃

和風沙拉


我點的是鰻魚蓋飯
套句張宇的評語
我不會給你很高分,我也不會給你很低分,普普通通
鰻魚蓋飯也是一樣
蠻有味道的,但是又太鹹了
表現就是一個普通

鰻魚蓋飯


鰻魚蓋飯特寫


因為大家精神狀況都不是很佳
哈哈,其實我可是蠻想照相的呢
最後決定放棄花海
滾到黃大目買伴手禮和現滷豆乾
現滷的豆乾和百頁豆腐很好吃喔!!
偷吃別人的素雞和素肚也都很好吃,很入味

繼續一群死台北人滾到桃園錢櫃唱歌
喔喔~~晚上黃金時段唱了三個半小時
每人消費310元,爽!!
桃園錢櫃果然親民阿
不過我還是只有89分~真弱

謝謝佳祺的策劃
還有家銘和雅芬每次都願意搭載我們幾個電燈泡
下次再出去玩囉

做作珊特寫


ps..其他照片在立軒 雅芬 昀昀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