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星期六要補班
但心情倒是不會太差
衣服都下五折了 
昨天被pink的年輕阿姨稱讚瘦
我幫他消費了3000多
明天我也在新光三越買了一件襯衫
哈哈 花錢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晚上和我最愛的親愛的去吃夏偍雅
公司算在民生社區的隔壁
所以民生社區的美食一定要吃吃看
夏偍雅雖然在巷子裡
不過人客真是絡繹不絕

小山點的是蕃茄魚夫海鮮麵

蕃茄魚夫海鮮麵  NT 230


可能因為點的是傳統的紅醬
所以覺得表現很普通 
而且也加太多青椒了吧
雖然我很愛青椒 可是覺得味道沒有很match

皮點的是蒜香橄欖油雞肉麵

蒜香橄欖油雞肉麵 NT 200


我覺得我比較愛這種清爽的味道
吃起來比較彈牙


因為考量小山山在減肥 所以只有一份升級為C套餐

C套餐 +NT150


湯--OK,有點稀,而且很好笑,胡椒罐上面的孔是一個PEPPER的P
     不過灑的時候居然沒辦法弄個P,哈哈,我很蠢
麵包--就是一個餐包
氣死cake--因為上一個起司蛋糕是迪迪的,所以不抱希望的吃
               不過比想像中好吃,輕乳酪搭配底部的餅乾,還不錯
果汁--百香果汁,以為很難喝,不過還蠻好喝的,不甜


總結:
我比較喜歡八德路上的意旺(我覺得我好像來鬧的)


夏偍雅義大利麵舖
三民路108-35號

arrow
arrow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