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位在東興路和八德路上
是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交通要道
對於這樣不起眼的小店
不會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直到有一天..
又收到豬排特搜排名的mail
卡滋是第一名 
又我同事一直說品田牧場非常之好吃
讓我不禁想品嘗排名在第一順位的卡滋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這時候我們發揮了呂大師田野調查的精神
下了班就前往卡滋 進行我們第二站的豬排大賞

用餐時間 總是要小小的等待
但是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套餐和腰內肉套餐(小)
可真期待呢 哈哈

店內招待的茶 不同於其他豬排店 招待的是冰茶
不過也無妨 品茶 畢竟不是我的專業 cc



第一個上來的是沙拉
光是看顏色就令人食指大開
搭配的是和風醬
我因為忙著拍照 所以沒聽到服務生說要拌拌 味道才會勻
不過越吃越有味道也是很有fu的



緊接著我們的套餐就來囉
先介紹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們獲得的調味醬有
(左上)味噌醬--沾炸蝦 
        咖哩醬--沾豬排 豬肉餅 配飯吃也很優
(右上)豬排醬--拿來沾高麗菜絲

味噌湯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很清爽的那種 
飯我覺得還好 普普 沒有金閃閃的油亮

腰內肉套餐(小)--NT250


服務生和我們解說
里肌肉是比較有油脂的部分
腰內肉則是比較瘦
於是我們選擇了吃不胖的腰內肉
雖是瘦肉 但也獲得我們極高的評價
吃在嘴裡 令人激賞

小菜是海帶芽配薑絲 也相當的清爽呢
高麗菜絲吃不夠可以再叫
服務生也會很輕切的來詢問是否需要加喔

綜合套餐NT280


哇哈哈 您瞧瞧 非常之豐盛呢
成員有豬排 豬肉餅 炸蝦
豬排如上所述
炸蝦表現也算不俗
至少不是皮很厚 肉很小 皮肉分離的那種
不過炸蝦根本就是塞牙縫的嘛

重點..豬肉餅



豬肉餅 內含洋蔥和起司
真的是好~好~吃~喔
熱熱的起司燙的我的舌尖~~甘願
兩人分食一個到是恰到好處 意猶未盡
多了反而膩



最後上來的是茶凍和飲料
茶凍也表現的不錯唷 還有他的碟子真是可愛
飲料我們點的是烏梅汁和冰紅茶..NO COMMENT

整個吃下來NT530
剛剛看了彭小若的BLOG 都各漲了10元
不過不需要另收服務費
在豬排的國度裡 還算便宜
不囉唆 直接5顆星

吃完我們去打籃球
沒有再創新高
下次再去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