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我們家大大頭老總的生日
一早就有花店陸陸續續送花過來

秘書幾天前也貼心的定了蛋糕
還是喜憨兒的呢
討好主管也不忘作公益

蛋糕一來
整個沒見過世面的我
看到16吋的草莓摩卡蛋糕
整個就大驚
畢竟要看到大蛋糕不容易NE

大蛋糕特寫1



大蛋糕特寫2


當然所有的副總都死命的趕往現場
小倩 : 我們這樣擺明了來吃蛋糕是不是不好
小山 : 裡面那些人更不好吧
小倩 : 為什麼
小山 : 吃蛋糕總比奉承好吧

突然有一枚副總從我面前經過
小倩說 你可以說大聲一點
哈哈 我真的好敢死喔
不過我說的都是實話

我跟蛋糕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