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又到了非常密集聚會的天
嘖嘖~~不到一個月又要見面 大家真的都是重感情的人耶

今天的主題是~家銘慶生會
家銘的賢內助選了幾家餐廳給我們挑
Friday's~~太貴了,吃不起
陶板屋~~我覺得不好吃,而且也很貴,哈哈
白甘蔗~~佳祺說他上禮拜吃過了
Pizza Hut~~就是你了,加了一成服務費,還300元有找
水水水!!!果然適合M型社會左端的我們,喔不是,是只有我~~



Pizza Hut

今天吃的是南京店
平常經過光復店 外面總是滿滿的人等著入座
但南京商圈的上班男女 可是不吃這種廉價品
店內沒坐滿
而且主要客層都是家庭 讓著上班裝的我們有點糗





BBQ烤雞

油油亮亮肥吱吱的烤雞
全都進了我的肚子
我明明在參加減肥大賽>.<





海鮮薄片Pizza

雖然我們吃的是歡樂吧
但是有個服務生覬覦佳祺的美色
佳祺和雅芬在熟食區說怎麼沒薄片
服務生馬上問波色要什麼口味的
隨後送了一整個海鮮薄片給我們耶
出門還是要帶美女 才會有很多好處





佳祺和他的玉米濃湯

翊竹人很好的幫佳祺弄了一大碗的玉米濃湯
幫佳祺和他的玉米濃湯來張特寫
希望可以消消他買到一碗50元玉米濃湯的氣




正當大家飽到快滿出來的同時
我和雅芬在廁所隱約聽到立軒的聲音
只能說立軒很有義氣的趕來
然後大家又開始緬懷起大吃市的食物
這時候 我開始害怕要殺下去嘉義了
我真的沒有帶眼鏡阿



很寒酸的蛋糕

阿~我不是故意的啦
想說吃到飽之後大家應該吃不下了 所以才買迷你的蛋糕
希望家銘不要介意ㄋ




我和家銘

家銘大哥生日快樂唷




就降一直坐到pizza hut打烊
果然是一家好店
花292元可以聊天聊很久
打烊後又站在店門口聊
聊到下大雨就算了
還被一對情侶閃
男的怕女的全身溼透 不忍他坐機車
閃完以後幫他叫了計程車
真是沒fu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